close

   
▲店家外觀

 

🌱松子菌菇石鍋飯-玉錦猴菇(奶素)

🌱田園南瓜(純素)

🌱麻辣乾麵-附湯豆包(純素)

🌱桑巴泰式叻沙鍋(純素)

🌱松子菌菇飯(純素)

🌱天貝三重奏(純素)

🌱臭豆腐(純素)

🌱宮保臭豆腐(純素)

🍹醇濃豆漿(純素)

🍹蝶豆花茶(純素)

🍹綠豆薏仁湯-夏(純素)

🍹黑糖凍-夏(純素)

 ▲綠苗創意蔬食料理菜單 

沒想到這間餐廳居然在我公司附近哈哈哈😂聽說這間餐廳已經開了快7年啦~最近重新換新菜單✨,光看圖片就口水直流了吧~這間也是連吃葷的都讚不絕口那才是真的厲害!那我們趕快進入主題開始介紹啦~

 ▲松子菌菇石鍋飯-玉錦猴菇

▶這道看似普普通通但是它的飯真的爆炸好吃,等等在詳細介紹松子菌菇飯;我是一個非常討厭吃猴頭菇的人,但是這個猴頭菇真的令我驚艷,是好吃的猴頭菇!其實我自己定義好不好吃是在於會不會卡牙縫😂因為卡牙縫真的會讓人非常的不舒服,讓我非常討厭猴頭菇,但這個完全不會卡牙縫,非常的嫩,非常好吃😋我們吃的是奶素的猴頭菇~配上松子飯真的非常順口,真的非常的棒!

 

▲田園南瓜 

▶這道菜是一道濃湯品,味道有非常濃郁的南瓜味,非常香甜,我個人非常愛南瓜真的很好喝,喜歡南瓜的可以嘗試看看。

 ▲麻辣乾麵-附湯豆包 

▶這道是我超級愛的!麻辣乾麵真的超級好吃,一上桌辣椒香撲鼻而來,辣的很夠勁;辣椒醬是老闆自製的,有在販售辣椒醬,不夠辣還可以在添加,喜歡吃特別辣的不用多想點這個就對了!湯豆包,也是很好喝,若太辣可以喝幾口解解辣,豆包也是很嫩很好吃。

 ▲ 桑巴泰式叻鍋

▶ 這道料理吃起來非常的甜,有添加椰奶調味,看起來紅通通的但是不太會辣,又有添加檸檬葉,很有泰式風味~

 ▲ 松子菌菇飯

▶ 剛剛一開始有提到的松子菌菇飯,上菜時想說這道普普通通,但是近聞真的非常的香,有添加小米、松子、菌菇、一點茶油,入口後真的覺得非常好吃,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,不用配任何菜我覺得可以直接吃完一整碗了!

  天貝三重奏

▶ 天貝呢就是用黃豆發酵所製成的,有非常豐富的蛋白質,吃全素的人補充蛋白質的來源;天貝三重奏也就是含有3種醬料,可以嘗試不同的風味,個人認為可以先試試原味嘗試看看最單純的味道,吃起來有點脆脆的,香香的,不管大人小孩都可以接受,因為沒有很重的黃豆味,若沒有吃過天貝可以試試,嚐鮮看看。

 ▲ 臭豆腐

▶ 老闆是用滷的,滷好幾個小時讓臭豆腐入味,跟外面清蒸方式不一樣,單喝湯有點鹹不過很下飯,咬一口裡面的湯從嘴巴裡爆開,非常的香。

 

▲ 宮保臭豆腐

▶ 老闆非常用心,先讓臭豆腐入味再用炸的,需要非常多的功夫,所以吃起來不會乾乾的,外皮酥脆內軟嫩很有口感,第一次吃可以吃看看兩道的差別,兩道真的都挺不錯的!

 ▲ 醇濃豆漿

▶ 這杯豆漿真的跟外面的不一樣,超級香濃,雖然沒有加糖,但還是有淡淡的回甜,越喝越順口,雖然很多人會想說一杯豆漿要$50,這麼貴,但用嚐鮮的心,真的非常的純,聽說要發酵一天9小時,再來打成豆漿,我還有發現放一下下豆漿膜就出來了,真的非常天然,你來喝喝看就知道有多濃醇香的!

  

▲A套餐飲料+甜點-蝶豆花茶(左)、綠豆薏仁湯(右)

▲B套餐飲料+甜點-蝶豆花茶(右)、黑糖凍(左) 

▶蝶豆花茶,蝶豆花茶+檸檬真的超對味的~還有加一些日月潭紅茶來調味,夏天喝這個真的挺爽口的;貼心提醒:孕婦、月經來流量較大的不能喝蝶豆花茶呦~

▶綠豆薏仁湯,你看看這個料真的超級大方,薏仁煮的軟硬適中不會硬硬的,非常的讚。

▶黑糖凍,知道他們的黑糖凍是用非常好的黑糖,不是加色素來讓顏色看起來比較飽滿,吃起來就非常的安心,又不會太甜,老闆真的非常用心!

  ▲瓶裝豆漿

全店大部分為全素餐點,只有猴頭菇類有分全素/奶素;建議可以點套餐,吃起來比較飽!A.B套餐是我自己設的,不要誤會可以選擇😅,有時候會給A有時候會給B,冬天還有非常暖胃又暖心的紅豆紫米粥,真的是非常的貼心!豆漿有賣一罐的,一瓶1000毫升$120,大家可以來試試,喝就要喝的健康!

   

  ▲綠苗小市集(販賣各式醬料)

整體店家平價:🌱🌱🌱🌱.5

素食分類:純素、奶素

-

📍綠苗創意蔬食料理店家資訊:

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6巷20號(松江南京站1號出口,走路約8-10分鐘)

電話:(02)2522-2055
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五11:30-14:30 17:00-21:00 六11:00-14:30 週日公休

-

歡迎追蹤我的❤️

Facebook臉書專頁:綠花園

Instagram: greengarden_veg(綠花園💚)

痞客邦:綠花園(medelin0618)

#vegetable #vegetarians #veganfood #food #foodie #台灣素食 #台北素食 #捷運美食 #捷運松江南京站 #蔬食料理 #素食料理 #純素 #奶素 #綠花園🍀 #綠花園帶你吃蔬食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